教育研究與發展期刊第6卷3期出刊

| 教育研究與發展期刊 編輯部

【文、圖/教育研究與發展期刊 編輯部】

63期主題「教育政策與制度」,由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副校長蔡培村教授擔任執行主編,一共收錄以下9篇論文:

教育分權改革與官僚制度之變貌        林雍智

何處有塵埃?~學校教育不公平之探究      郭丁熒

英國中等教育民營化過程分析    陳榮政

歐盟高等教育行銷之研究:以Erasmus Mundus 2004/082009/13為例    陳素琴

教育評鑑人員專業發展之研究    "黃曙東;蘇錦麗"

國小校長說故事領導能力初探    "葉連祺;楊家瑜;蔡孟愷;鄭茹方"

校園選舉策略測量指標之建構    "張憲庭;鄭可偉;林天祐"

大一新生校系選擇影響因素關係之研究    林筠諺

大學課程重新分類:擺脫通識與專業課程二分法的問題        陳政宏

 

全文電子檔下載:「期刊專區」(網址http://journal.naer.edu.tw/periodical.asp 

期刊網站提供線上投稿暨審查系統,協助投稿省錢大作戰,還可以掌握最新進度,歡迎多多使用^_^

投稿註冊網址:http://journal.naer.edu.tw/contribution.asp 請詳細填列投稿者資訊。

當期主題收錄以不超過8篇為原則,另收錄其它主題至少2篇,平衡部分作者等待刊登時間略長之困擾。

平均審查及修正複審時間約為三~四個月,提醒您:作品早點兒出門可以免塞車喔!

※本刊隨到隨審,雙向匿名通過審查且經編輯委員會議確認之作品,一年內刊登:

  64期主題:「測驗與評量」201012/25日出版

  71期主題:「教師培育與專業發展」20113/25日出版

  72期主題:「課程與教學」20116/25日出版

  73期主題:「教育政策與制度」20119/25日出版

 希望藉由出版論文的同時,亦讓讀者們共同分享與了解研究者們的發現與理念。

總編輯吳清山主任感謝多年來大家的愛護,與我們共同成長;

您的支持,一直是【教育研究與發展期刊】不可或缺的動力....

 

欲購書者請至:

1.政府出版品展售中心

國家書坊台視總店台北巿八德路三段10

TEL:02-25781515643

2.國家書店松江門市:

台北市松江路2091

TEL: 02-25180207FAX:02-25180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