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良質教育研討會預告

| 葉雅卿

【文 / 課程及教學研究中心幹事 葉雅卿】

2011良質教育研討會謹訂於100610日至612(星期五、六、日)假國家教育研究院傳習苑辦理,主要目的在於透過研討會的舉行,集結中央政府、地方政府、體制內卓越團隊、理念學校、在家自學、家長團體、教師團體、社區大學等35個教育團體或機構,以發表、分享、討論等方式,共同搭建臺灣教育「創造專業新底層」、「匯聚教育專業人脈」、「國內外交流」、「實務議題討論與問題突破」、「技術交流」、「累積行政資源」的平台。

本次研討會之年度主題共有十項,分別為:社群發展、國際視野與全球化、政策突破、資訊與技術發展、親師生卓越團隊、理念學校與開放教育、非學校型態教育、終身學習與公民教育、特殊教育及學前教育。主要邀請對象為關心我國教育永續發展之學者、教師、家長、教育行政人員及社會各界人士,相關活動及報名訊息,歡迎至良質教育研討會網站(http://www.quality-learning.net)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