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學網系列徵集活動開跑,敬邀全臺師生共同參與

| 何佳澄

【教育資源及出版中心 何佳澄

  由本院所規劃建置的線上教學資源平臺─愛學網,於108年7月1日起舉辦系列徵集活動,活動對象為小學低年級至高中的學生,以及各校教師。本徵集活動包含3大系列,分別為教師類─「教師創意教案」、學生類─「校園微電影」及「拍照片說故事」,透過愛學網上的豐富資源,激發自身的無限創意及想像,希望能藉此提升學生的視覺表達及溝通素養能力,也期許優秀教師們提供的創意教案能與愛學網相輔相成,碰撞出新的火花。 

  徵集活動報名時間為108年7月1日至108年8月31日下午5時,採線上投件報名,本次活動獎金豐富,總獎金高達48萬8,000元(商品禮券),教師組教師創意教案最高可獨得4萬元(商品禮券);學生組校園微電影最高可得1萬5,000元(商品禮券)。 

  每個人都有一些屬於自己的故事,本次的「拍照片說故事」與「校園微電影」徵集活動就是希望學生透過以影像並講述自己的生活故事之形式,強化學生思考表達及建構畫面的能力,用言語以外的方式來「說」一個故事或是傳達概念。 

  而教師創意教案部分,則是希望老師們以愛學網資源為啟發,構思有趣並富教育意義的創新教案,一則期能充分發揮愛學網功能,二則希望透過老師們不同的觀點與見解,為愛學網增添更多新的面貌。    

  活動詳情請洽愛學網首頁,或點擊下方連結,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 愛學網:https://stv.naer.edu.tw/  
  •  
  • 愛學網徵集活動報名網址:http://www.i-fun-learning.com.tw/
  •  
  • 愛學網粉絲專頁:https://bit.ly/34rbjb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