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學網頒獎典禮暨分享工作坊 邀請您一同參與!

教育資源及出版中心 | 何佳澄

  為推廣由教育部委託本院建置的「愛學網」,強化師生互動的教學輔助平臺精神,每年均辦理系列徵集活動,今年包括「教師創意教案」、「校園微電影」及「拍照片說故事」3大類別之徵件結果,有不少精彩作品,師生創作斐然。

  「愛學網」訂於109年10月18日舉辦「頒獎典禮暨分享工作坊」活動,典禮安排在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除以頒獎方式鼓勵系列徵集活動得獎人,安排得獎者分享創作歷程與愛學網使用效益外,更邀請新北高中鍾曉蘭教師針對教案設計與議題安排進行專題演講,期達自發、互動、共好的目標。參與者於當天除可欣賞精彩表演,參與抽獎活動獲得豐富獎品外,更可於活動中場參觀「拍照片說故事」作品展,並於活動結束後,免費參觀長榮海事博物館,活動內容豐富,精彩可期。

  為凸顯「愛學網」線上平臺的特性,當日活動將全程在臉書專頁直播(網址:https://reurl.cc/m9DKV7),讓無法到場的民眾也能共襄盛舉,亦邀請對徵集活動有興趣的師生們,明年一同報名競賽。

  更多愛學網最新訊息,請留意「愛學網」官方網站及臉書公告,我們誠摯邀請師生們一起與「愛學網」為伍,愛上學習、愛上教學、愛上生活!


相關連結 愛學網網站:https://stv.naer.edu.tw/ 愛學網臉書:https://reurl.cc/yg1yvq


愛學網 分享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