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中西文電子資源簡介- 為閱讀裝上一雙翅膀~HyRead ebook 中文電子書

| 徐玉芳

【文 / 教育資源及出版中心約聘幹事 徐玉芳】【圖 / 本院電子書平台官網畫面】

準備好了嗎?打開你的PC、你的iPad或是你的Android平板電腦,連上本院中文電子資源HyRead ebooks 中文電子書,332本電子書及電子雜誌隨時提供你下載閱讀!

本院為提供豐富的電子資源,於2010年開始購置中文電子書資源,提供讀者點選利用!今年HyRead ebook電子書新增151本人文社會、小說、語言學習、財經商管、親子童書等各類電子書。全新的下載閱讀模式,可滿足每位讀者不同載具的需求。本系統多館多帳號架構,支援所有HyRead ebook電子書服務之圖書館及聯盟。可與國內各圖書館帳號整合,提供讀者以慣用帳號登入使用(本院讀者請以遠端認證讀者帳密登入即可使用)

本系統電子書於點選下載閱讀時,除提供註記、畫線、書籤等功能,並可保留於雲端,以利再次使用與分享。完成線上借閱後即可下載電子書,之後閱讀毋須連網,真正做到隨處可看,不受限制的離線閱讀。

臺灣出版業將2010年稱為「數位閱讀元年」!在這個新紀元的開頭,我們已經為您準備好了,歡迎您隨時加入數位閱讀的行列,為自己的競爭力加裝一雙翅膀吧!

本院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網址:http://erm.naer.edu.tw/
HyRead ebook
中文電子書網址:http://nioerar.ebook.hyrea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