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胡育誠先生榮獲教育部評選為101年上半年度績優教育服務役役男

| 萬寧

【文 / 教育人力發展中心護理師 萬寧】【圖 / 教育人力發展中心資訊人員 廖昂傑】

教育部依「替代役教育服務役年度績優服勤單位及個人表揚規定」表彰績優役男之表現,服務於本院教育人力發展中心之教育服務替代役男因表現優異,獲此殊榮肯定,本院吳院長特頒獎狀,以資鼓勵。

胡育誠先生於本院服務期間,主要協助工作為:1.協助各研習班次報到、資料發放、講義資料蒐集、影印並於各研習班次結束後,進行學員意見調查表之彙整、登錄統計等,除協助研習活動順利進行,並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向長官回報研習成效。2.整理清潔良師園1~5樓交誼廳,並不厭其煩的每日夾報、整報、桌椅排放回復整齊,務期提供學員一個方便、舒適的休閑空間;3.每週檢視學員宿舍設備、環境清潔並記錄、請修……等,協助維護院內研習系統之恆常運作。

對於所交付任務育誠均能依時限完成,他的態度熱誠,個性溫和樂觀,配合度相當高,夜間亦主動協助處理學員住宿相關問題,甚至暑假期間犧牲假期,協助接待半夜來報到的外籍英語教師,深獲來院研習人員之肯定與贊許。經101年上半年度教育部內績優役男評選會議評選為績優役男,乃實至名歸,也是對其工作態度再次給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