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政中心同仁結婚誌囍,院長親臨致辭祝福滿溢

| 伊象菁

【文、圖 / 教育制度及政策研究中心專案助理 伊象菁】

教育制度及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助理楊詩敏自淡江教育科技研究所畢業後,旋即來到國家教育研究院工作,工作期間認真負責,謙和有禮並主動協助同事,在院內十分得人疼惜。詩敏與其夫婿陳柏瑋緣訂於高中期間,之後兩人相互扶持並於自己的專業領域上努力,兩人長跑15年的戀情,終於在今年開花結果。

結婚大喜之日天清氣爽,一掃連日陰雨,為兩人的愛情下了一個美好的註解。吳院長清山偕同院內同仁親臨會場,並上台致辭見證這對才子佳人的幸福。院長上台時,緊緊地握住新人的雙手,微笑並堅定地恭喜他們,在詩敏與柏瑋的眼神裡,也看到了院長所給予的深切祝福。

在致辭時,院長特別提到新人邀請了雙方的指導教授,分別為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生命科學院黃登福院長;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巫文隆研究員以及淡江大學教育科技學系高熏芳教授;可見兩人在學期間是十分優秀的。

婚禮過程簡單隆重,誠摯希望詩敏與柏瑋在大家的祝福裡,執子之手,與子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