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榮獲102年教育盃羽球錦標賽教育行政人員組亞軍!

| 林立生

【文、圖/院長室秘書 林立生】

教育部體育署為鼓勵教育人員健康運動,增進身心健康及提升工作效率,並促進情誼聯繫及經驗交流,102年教育盃羽球錦標賽於78~10日一連三天舉行,整個賽事囊括各級教育人員的比賽,其熱鬧與競爭程度可見一般。今年本院也不落人後,由柯華葳院長領軍,潘文忠副院長擔任教練,報名參賽。

每一年的教育盃教育人員羽球錦標賽已成為教育人員運動的一股風氣,目的就是為了推展羽球運動,提倡休閒運動,培養全民運動風氣,並養成運動習慣,促進全民身心健康,本院也傳出捷報,在教育行政人員組榮獲亞軍。教練潘副院長說,此次有隊長郭工賓,隊員范信賢、王浩博、蔡明學、蔡翰征、林鈺嵐、張坤成、杜雨潔、郭志昌、謝清裕、伊象菁、林立生等12位同仁共同參賽,這也是本院正式成立以來,首次榮獲亞軍,代表同仁們球藝精進,平日訓練有素。

柯華葳院長說,培養全人健康的休閒嗜好,也是教育的一部分,更希望同仁們在公忙之餘運動健身,揮拍流汗,這是提升工作專注力的方式之一。今日欣見參賽的同仁們,靠著紮實基礎及必勝意志力奪下亞軍,這是對於平時辛苦練習的肯定,院長還開玩笑的說,看到隔天打球的同仁身上都貼著貼布,顯然平時練習還不夠,其實不管是什麼運動,未來更希望鼓勵同仁們以球會友,形塑溫馨的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