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員工親子日、畢業我最大活動圓滿成功

| 林立生

【文/院長室秘書 林立生】【圖/教育資源及出版中心專案助理 陳弘璋】

本院成立迄今,已經三個年頭,看到同仁們努力,柯院長心裡充滿感謝,出席本院員工溫馨親子日活動時,在現場與小朋友們近距離接觸,院長更提及部分同仁經常利用週末加班,犧牲假日就是希望把業務做好,真是令人感動。六月是畢業季,為了能參與同仁畢業子女的祝福,邀請孩子們參與本院親子日活動,鼓勵同仁親子間的互動,不斷提升本院品質與形象,院長非常感謝人事室舉辦本次活動,感覺很溫馨。

院長表示:因為我們有很多大小朋友畢業生一起在這裡,恭喜大家畢業了,今天有大的畢業生,有小的畢業生,顯示求學路途還很遙遠,祝福大家繼續慢慢讀書,繼續慢慢走,人生不要著急,學習真的是很愉快的一件事情,希冀藉由此次活動,增進與家庭關係的互動與瞭解,對親子關係產生正面影響,政府每年獎勵生育政策,去年龍年的新生兒達到廿三萬多人,希望新婚的同仁們再接再勵,讓今年「小龍年」的新生兒至少也可達廿一萬人,以減緩少子女化趨勢。最後院長也鼓勵小朋友們,面對書本不要害怕,只要基本工要扎實外,課堂上多發言、多提問,更應要打破砂鍋問到底。最後院長也親切與孩子們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