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大學教育學系暨武漢城市職業學院初等教育學院人員蒞臨本院參訪交流

| 樊書亦

【文、圖/教育人力發展中心專案助理 樊書亦】

  臺北市立大學教育學系暨武漢城市職業學院初等教育學院共14名教育人員,於103925日蒞臨本院三峽總院區進行參訪及教育相關議題座談。

  本次座談旨在瞭解我國中小學校長主任儲訓等相關議題。座談會由教育人力發展中心洪啟昌主任主持,以及教育人力發展中心同仁共同參與交流對話。

  座談會首先播放本院簡介影片,使參訪外賓初步了解本院發展概況;其後,由教育人力發展中心張煜琳編審簡報介紹我國中小學校長主任儲訓班課程內涵及未來展望,而武漢城市職業學院初等教育學院教授也提出如校長儲訓結束後的派任及儲訓課程型態與應用等細節問題,雙方進行相關議題的討論與意見交流。

  本次參訪安排參觀三峽總院區院史室,由綜合規劃室同仁協助介紹相關發展史料、空間設備規劃以及歷年出版品,讓與會貴賓加深對本院的認識,也讓此次參訪交流更臻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