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活中找題材——《愛學網》系列徵集活動即將開跑!

活動報名6月15日至8月31日止

教育資源及出版中心 | 何佳澄

  由本院所規劃建置的線上教學資源平臺《愛學網》,即將於109年6月15日起舉辦系列徵集活動,本次徵集活動分為三大系列,分別為教師類「教師創意教案」、學生類「校園微電影」及「拍照片說故事」。

  本活動辦理目的係為鼓勵中小學教師利用《愛學網》的資源,研發自製創意教案,以提高學生學習效率,促進教師專業成長;同時鼓勵學生從生活取材,用影像記錄生活,以強化學生觀察力、創造力與建構能力,透過《愛學網》資源平臺展現學生表達能力與團隊合作的精神,達到12年國教自發、互動、共好的理念。

  徵集活動報名時間預計自109年6月15日至8月31日下午5時止,將採線上投件報名。為吸引全國中小學師生踴躍參與,本次活動提供豐富獎項,包含教師組「教師創意教案」最高可獨得價值4萬元商品禮券;學生組「校園微電影」最高可獲得價值1萬5千元的商品禮券,歡迎全國中小學師生踴躍投稿報名!

相關連結網址:

愛學網網站

愛學網臉書

愛學網系列徵集歷年得獎作品欣賞

109年度愛學網系列徵集活動實施計畫


愛學網 徵集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