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不可或缺的那個人!

本院109年度優秀員工頒獎

人事室 | 朱禹帆

  本院員工上百位,每位同仁的做事風格、服務態度、專業知能皆有所不同;而能在層層選拔後脫穎而出,成為本院不可或缺,值得同仁仿效的對象,他們除了具備主動積極的做事態度,以及溝通過程進退得宜的特性外,在面對環境變化時,仍能保持自律、展現專業,相當值得其他同仁學習。

  為鼓勵及肯定表現優良的同仁,本院每年度皆會舉辦優秀員工選拔,各單位積極推薦近三年服務成績優異之人員參與,109年度優秀員工則是在110年12月24日院務會報上同時辦理表揚,由林崇熙院長親自頒獎,希望透過優秀員工的獎勵措施,肯定同仁在職場上熱誠服務的態度與認真工作的精神。

 


109年度本院優秀員工獲獎者與林崇熙院長合影留念。攝影:陳貞儒


  109年度獲獎者為秘書室莊金裕主任、秘書室陳淑姜秘書、院長室高慧容專員、測驗及評量研究中心余昭青秘書、語文教育及編譯研究中心陳逸玫博士後研究、綜合規劃室葉雅卿約聘助理、臺中院區陳桂香技工、圖書館陳又瑜行政助理、人事室陳桂英行政助理及原教育資源及出版中心鐘巧如秘書(目前已調任至教育部服務)共10人,每位獲獎者的工作績效及服務態度皆深受大家肯定。

  為感謝本院長官同仁們的肯定,這些優秀員工用簡短的一句話來表達他們的心路歷程,並分享獲獎心得。透過他們的感言,我們可以學習其樂觀精神與謙遜態度。

  受國內疫情影響,109年頒獎活動延至110年底辦理,活動當日邀請獲獎者依序上臺,由林院長親自頒發獎狀及2仟元禮劵,並與得獎者合影留念。院長鼓勵大家以獲獎同仁為標竿、見賢思齊,公務上有任何問題都可提出來討論與改進,希望每位同仁都成為本院的優秀員工,成為本院不可或缺的那個人!


優秀員工 服務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