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顧育兒及職場,讓同仁安心工作

歡慶本院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開園

人事室 | 陳貞儒

  本院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委託財團法人彭婉如文教基金會辦理)在經過2年的籌備期,於8月15日正式開園!開園當天,林崇熙院長、郭工賓副院長及程敬閏主任秘書帶著見面禮,在林聿真園長及老師們的陪同下與小朋友相見歡。

  本院幼兒園充分響應行政院擴大幼兒托育之政策及營造友善職場之方針,希望藉由公私協力,營造優質、平價、便利及符合幼兒身心發展之托育服務,今年首度辦理獨立招生,便收到廣大迴響,含本院員工子女及三峽社區民眾共有270位報名,最後招生3歲至入國民小學前幼生共75名。

  本院幼兒園位於鐸聲館,幼兒園室內外活動面積約551平方公尺,院內還有豐富的綠地及樹木植栽,能讓幼兒探索自然環境、認識植物生態,並進行大肌肉的戶外運動遊樂,使孩子學習與自然共存。

  開園當天,75位幼生與林崇熙院長、郭工賓副院長及程敬閏主任秘書溫馨互動,笑語不斷。孩子們第一天到達新環境,雖仍怕生,但以甜甜的嗓音,謝謝院長伯伯贈送禮物,融化了所有在場人員的心。未來,期使在同仁、幼兒園與家長的共同努力下,能發揮兼顧育兒及職場之功能,讓國教院與幼兒園及社區共融、共好。


友善職場 非營利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