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教育研究院105年度愛學網寒假研習營 

| 馬汶汶

 【文、圖/教育資源及出版中心業務助理 馬汶汶】

  國家教育研究院於1 21日到122日在三峽院區舉辦為期兩天一夜的「105年度愛學網寒假研習營」。本次活動主題為「我是行銷小達人-三峽遇見愛學網」;三峽在地有許多人文特色及歷史悠久的傳統,其中「三峽清水祖師廟」最具在地特色代表性,值得推薦學員用影像紀錄之。

    參與的學員包含了來自全國各地的顧問團與校園分臺成員,藉由本次研習增進彼此的互動並凝聚向心力,讓團隊能思考,以學子的角度觀察三峽在地文化,並聯結愛學網的服務,繼而做為推廣行銷愛學網的作品。

    研習課程中,藉由專業講師的課程內容,讓學員們學習到拍攝及影像剪輯技巧,並藉由實地外拍結合在地人文講解課程,讓學員們發揮創意,展現他們所見的三峽與愛學網。

    最後,在成果發表會上學員們展現了無限的創意,他們閃亮的想法與作法,將嚴肅的人文主題結合有趣的新點子,生動地呈現在大家眼前!對他們來說,靈感不會神隱,卻會不斷的閃爍出美麗的火花!

    本次研習活動各小隊的作品成果也都將呈現於愛學網http://stv.naer.edu.tw 歡迎大家上網點閱,欣賞學員們最閃亮的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