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性學習,邀請您一起遇見未來

教育資源及出版中心 | 鐘巧如

  教育部自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實施後,推動均質化實施方案,以學生適性學習需求、適性探索為重點,結合社區合作學校彼此的資源共享與跨校開課,深化學校互動、共好典範,並廣化職涯探索、實作體驗、整合教育資源,更滿足學生適性發展需求。

  本次推薦您觀看「適性揚才列車均質化成果第11部影片:花蓮區『遇見未來』」,邀請您觀賞影片中羽涵和娜美相遇,從此相互學習、跨校分享,深化共好與強化互動教育資源,同時了解均質化實施方案的成果。

  本片為全影片字幕,同時貼心提供完整講稿,供閱覽者使用,邀請您和影片中兩位主角,一起遇見未來,從她們的分享來一趟適性學習之旅,並開展屬於自己的心旅程(影片:適性揚才列車均質化成果第11部影片:花蓮區「遇見未來」)。

  其他更多有趣的影片,歡迎讀者至愛學網「愛參與」—「適性揚才」單元中瀏覽觀看。


適性揚才 均質化 適性學習 資源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