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華葳院長視察各中心,並與同仁親切打招呼!

| 林立生

【文、圖/院長室秘書 林立生】

本院柯華葳院長四月一日就職後,隨即就進入三峽院區辦公,上任第一天立刻展現行動力,並由潘副院長、郭主秘陪同一一視察三峽院區,過程中與同仁們熱情地互動,並親切地打招呼寒暄。她說雖然早期曾任臺灣省國民學校教師研習會的研究員兼研究室主任,也是國家教育研究院的前身,言談中對於這個環境並不陌生,遇到一些舊識,還給予熱情的擁抱;院長也回應同仁對於各中心要求的人力、物力,她也會支持大家,唯一要求,就是一定要「回應各界期待」,之後也在院長室批下第一件公文,她認為教育的使命及責任更重,沒有時間等待,期勉大家一起努力。

柯院長說,她也期勉自己,願如過去師長給她的環境,努力為國家教育研究院同仁經營好的研究環境,也與大家繼續經營更好的學習環境,為的是台灣每一個角落的每一位學生。也要與所有同仁肩並肩一起打拼,不論是研究員、校長、主任們,共同攜手為台灣未來的人才紮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