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假本院臺北院區舉辦「微笑變革、速贏永續」研習會!

| 林立生

【文/院長室秘書 林立生】【圖/教育資源及出版中心 陳弘璋】

教育部蔣偉寧部長於19日率一級主管共39人,假本院臺北院區6樓會議室,辦理「微笑變革、速贏永續」研習會,邀請施振榮董事長、王振容講師、徐沁平經理所帶領的智榮基金會團隊參與,蔣部長在致詞時提及,教育部在經歷政府組織改造後,將會利用假日帶領教育部一級主管參加組織變革課程,希望透過施董事長在宏碁公司所推動的微笑曲線理論,強化教育部的組織文化及組織改造工程。

本院王如哲代理院長全程陪同,並參與小組腦力激盪活動,結束後合影留念,所有與會的長官、貴賓對於此次的研習皆表示受益匪淺。尤其施董事長所論之王道及企業精神應可引用於教育體系,他更期待蔣部長所領導的教育團隊,能夠挑戰困難、突破瓶頸、創造價值,不斷地累積能量,讓此能量成為微笑變革的基底。

出席活動的尚有教育部人事處陳家士科長、郭庭妤幹事、國家教育研究院人事室林妙香主任、吳宜芳小姐、林立生秘書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