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地區美感教育研究室」五月.品讀沙龍(二)教學美感的表現:杜威觀點衍釋

| 龔祥生

活動名稱 「亞太地區美感教育研究室」五月‧品讀沙龍(二)
 教學美感的表現:杜威觀點衍釋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104年5月11日(星期一)截止
報名連結 http://goo.gl/forms/RsB2u65Pr9
活動日期 104年5月12日(星期二)
活動時間 14:00開始至16:00結束
活動簡介 亞太美感教育研究室以「美感教育研究發展基地」為設立願景,期望透過長期且系統性之發展,逐步累積研發成果以充實國內美感教育資源;連結國內與亞太地區重要的美感教育研究社群分享研究成果。本研究室期望透過品讀講座之方式,增進美感教育研究知能與累積美感教育相關資源。
在講座中,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系林逢祺教授將帶領我們,從杜威教育哲學的思維脈絡歷程透視課堂中教學美感的表現。林逢祺教授主要的學術專長為教學哲學與教學美學,並有多項著作,涵蓋教師成長、教育哲學、美學概論和美感教育等重要教育議題。
演講者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系 林逢祺教授
參加對象 學校教師、一般民眾
承辦人 龔祥生
承辦單位 課程及教學研究中心
聯絡電話 02-8671-1318
電子郵件 rockkung2001@mail.naer.edu.tw
活動地點 國家教育研究院 臺北院區九樓簡報室
(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7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