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

111年度國教院新春團拜

人事室 | 陳貞儒

  本院於111年2月8日(星期二)於三個院區同步舉辦新春團拜,雖需配合防疫政策採取嚴謹的分流措施,但仍不減歡度節慶的愉悅心情,尤其在人事室以紅色系的春聯、吉橘等裝飾布置會場的環境下,處處洋溢著新春喜氣與溫馨的氣氛。活動一開始,透過三院區同步連線的畫面,由林崇熙院長、郭工賓副院長、林源湧簡任秘書向同仁恭賀新春,傳遞新年祝福,感謝同仁過去一年的辛勞,也期許同仁在新的一年持續努力。

  林院長提到目前COVID-19疫情仍十分嚴峻,為了同仁自身的健康,鼓勵同仁應儘速接種疫苗,增強抵抗力,以面對未來的疫情。此外,院長亦勉勵同仁,本院作為臺灣重要教育研究機構,應自許成為臺灣教育的護國神山,面對臺灣各種重要的教育問題,非但不能缺席,還應該以各種證據作為支持,擬訂出可行的政策及規劃,以解決臺灣教育的問題。期待在新的一年裡,大家的心態及作法,能更加勇敢地跳脫舒適圈,面對各種新的挑戰,共同努力以提升本院研究水準,成為臺灣教育研究的中流砥柱。


新春團拜 教育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