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出版品資訊網」以全新面貌提供服務!

教育資源及出版中心 | 郭英慈

  為推廣政府出版品並方便民眾快速取得本院歷年出版之圖書,本院建置「數位出版品資訊網」(以下稱本網站),收錄歷年出版之著作,依語文、社會、科技、藝術、數學、自然科學、生活、健康與體育等主題進行分類,免費提供各圖書之「書籍簡介」、「出版資訊」、「章節目次」等資料。

  本網站目前收錄超過2,000冊學術圖書電子全文,為使網站的服務與時俱進,提供更符合現代人需求,網站於日前進行改版,讓優質的經典讀物能更方便取得使用,此次改版三大特點包括:

一、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手機、平板、電腦都適用

  考量到現代讀者不再限於使用電腦來瀏覽網站,因此本站改良網頁設計,讓讀者在平板和手機使用都能有各自的專屬版面,易於點選操作及瀏覽閱讀。

二、圖書章節全文PDF下載

  網頁中有清楚的圖示,讓讀者只需要點一下,就可以輕鬆取得圖書章節全文。

三、線上訂購POD書籍,讓絕版書輕鬆宅配到府

  有些經典好書已經絕版,我們設想讀者可能有使用需求或者想要以紙本書籍進行閱讀,因此推出這項服務。只要上網訂購,絕版書籍就能輕鬆宅配到家。

  本院目前持續充實數位圖書資源,希望透過政府出版品的推廣行銷途徑,促進教育學術交流,優化教育環境。歡迎讀者上網瀏覽,並訂閱本站電子報:https://epublish.hyweb.com.tw


數位出版品資訊網 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