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譯論叢》獲頒Scopus收錄證書

語文教育及編譯研究中心 | 《編譯論叢》編輯小組

  《編譯論叢》於2020年5月28日榮獲收錄於Scopus中的殊榮,並在今年六月收到由Elsevier寄出的Scopus收錄證書,往年該機構不定期舉辦期刊收錄Scopus的活動並進行頒獎,今年受疫情影響,改為電子檔寄送。本刊能獲此殊榮,特別感謝諮詢委員、編輯委員、編輯小組的努力,和作者們將研究成果賜稿。

  本刊為結合理論與實務之學術性期刊,徵稿內容除編譯研究與相關產業發展之學術性研究論文外,亦有評論、書評、譯評、譯註等各類專文,投稿者來自全球各地,是臺灣少有的編譯專業學術研究期刊。本刊不僅收錄於Scopus,同時收錄於EBSCO國際資料庫中,自民國103年起獲持續收錄於科技部「臺灣人文學核心期刊」(THCI),也獲得國家圖書館105年臺灣人文及社會科學引文索引最具影響力人社期刊語言學學門第1名、108年臺灣人文及社會科學引文索引系統學術期刊「知識影響力獎」、110年「期刊即時傳播獎」等獎項。

  歡迎讀者至本刊網站(http://ctr.naer.edu.tw/)瀏覽全文或下載各期內容,同時歡迎各界投稿,徵稿辦法請參考網站。


編譯論叢 收錄證書 Scop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