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來喜迎 萬象更新

2023年擴大院務會報暨歲末聯誼活動

人事室 | 謝宇婷

  本院為慰勞同仁一年來的辛勞與努力,並期許未來注入更多能量及活力,於2024年1月22日在三峽總院區文薈堂舉辦擴大院務會報暨歲末聯誼活動。

  首先,鄭淵全院長介紹新進人員賴文堅主任秘書及劉庭雯秘書,期借重2人長才,為本院帶來更多發展契機;此外,鄭院長提及本院三大發展願景:教育政策發展智庫、課程測評研發基地及領導人才培育重鎮,不僅勉勵同仁,更期許國教院做為臺灣教育智庫,帶領臺灣教育向上提升!

  接著辦理2023年度優秀員工頒獎典禮,獲獎者包括教育人力發展中心洪啓昌主任、院長室郭英慈專員、課程及教學研究中心蔡曉楓副研究員、語文教育及編譯研究中心林郁雅編審、教科書研究中心徐蔚芳專任助理、教育資源及出版中心馬汶汶專任助理、綜合規劃室鄧偉村組員、秘書室阮宇萱專員、人事室劉煜上專任助理及圖書館連薇薇專任助理等10人,由鄭院長親自頒發獎狀,透過公開表揚,肯定得獎員工的努力,亦能激發其他同仁工作的動力與熱忱。

  擴大院務會報後的歲末聯誼活動特別邀請教育部潘文忠部長、綜合規劃司陳素艷司長及王珮珊科長蒞臨本院,一同共襄盛舉,潘部長感謝同仁這幾年戮力以赴,無論是在課綱、人才培訓及相關重要政策各方面,在院長帶領與各中心主任、同仁們的努力下,逐步完成許多工作。本次活動也特別邀請主持人Julie演唱,並委請院外辦桌團隊到院提供美食佳餚,整體活動就在歡愉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擴大院務會報 優秀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