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清山院長主持本院『畢業我最大』暨6月份慶生活動!

| 林立生

【文 / 院長室秘書 林立生】【圖 / 資訊推動小組 郭志昌】

本院成立迄今,同仁們勞心勞力在業務上,院長看到同仁們的努力,內心更充滿感謝,尤其部分同仁經常抽空加班,希望把事情做好,讓本院未來會更好,更是讓人感動。同時,六月是畢業更是感恩的季節,院長為了能給與本院同仁今年度畢業子女祝福,首次邀請今年度畢業同仁們的子女及6月份壽星,參加本院首次辦理的溫馨親子日『畢業我最大』暨六月份慶生活動,藉此鼓勵親子間的互動,除了提升本院品質與形象外,更可以讓本院未來發展更具競爭力。

 「畢業我最大!」活動,假文薈堂2樓貴賓室舉行,由吳清山院長親自頒獎祝賀,並與獲獎畢業生及同仁一同合影留念。吳院長致詞時舉吳寶春、陳樹菊的故事分享,勉勵大家注重多元教育、尊重孩子的專長適性發展。吳清山院長認為,教育的本質是注重多元教育、適性發展,所以辦理此次活動就是避免有遺珠之憾,在院長眼中,每位孩子都是最棒的,不能只重視智育,透過這個活動,讓某些方面有更傑出表現的孩子都有機會受獎。吳院長說,同仁們與子女的互動可以增進與家庭關係的瞭解,對親子關係產生正面影響;人生的各種旅程,只要有夢想、願意去追求,其實都非常具有價值;另外六月份的壽星同仁共21位,院長也一一跟他們合唱生日快樂歌,並致贈禮券及合影留念,最後也期許本院同仁都具有全面品質管理核心價值的意識和行動,透過全員參與、持續改進、顧客滿意、團隊合作,讓本院建立更有品質的文化素養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