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暑期〝樂一夏〞Special演講活動

| 周素哖

【文/教育資源及出版中心-讀者服務組 周素哖】【圖/影片摘錄】

為鼓勵及推廣學校師生有效運用多元教學媒體資源,本院特規劃於本(102)年816823,假臺北院區10樓會議廳舉辦兩場暑期『2013暑期〝樂一夏〞Special』演講活動,歡迎教育行政人員及各界讀者參與;在漫漫炎熱的暑期氣溫中,盼能給讀者帶來消暑的良方與好心情,並充分熟悉與運用本院教育資源。

本次演講活動以人文、藝術、休閒為主題;精彩活動即將以【艷光四射之藝術饗宴-紅磨坊vs.茶花女之愛情悲與喜】展開序幕,魅力登場,於816()下午2時,特邀請林伯杰老師(金革唱片音樂總監、中視音樂饗宴主持人)擔任主講聆聽伯杰老師敘述一個古典淒美的故事,帶領大家造訪紅磨坊世界和茶花女愛情的悲與喜!

第二場次於823()下午2時,特別邀請國內知名專欄作家、攝影旅遊達人黃丁盛老師主講分享,「走進阿拉的國度•黃丁盛鏡頭下的伊斯蘭世界」隨著黃老師的腳步,探索遨遊那遙不可觸的國度,深入了解文化與風土民情,觀看世界每個角落。聽!黃老師娓娓道來伊斯蘭世界的美麗與神秘…

歡迎您踴躍報名參加。請參考如下(活動課程內容):

  

【報名方式】

.本活動訊息登載於本院活動報名系統(網址:http://registration.naer.edu.tw/files/90-1000-2.php
進行報名,或至本院公佈欄「最新消息」下載報名表電子檔(網址:http://www.naer.edu.tw/
(以E-mail通知錄取參加研習),報名人數限110位,額滿為止。

.網路報名E-mailsue326@mail.naer.edu.tw;洽詢電話:02-3322-5558*117 周素哖小姐

.上課地點:本院10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79號)

*研習時數:每堂參加研習之公教人員依規定核予研習時數(3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