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華葳院長蒞臨臺中院區視察

| 郭蘭

【文/秘書室秘書 郭蘭】【圖/秘書室 陳桂香】

本院柯院長於415在百忙中撥空由教育人力發展中心洪主任啟昌、林簡任秘書于郁及黃助理研究員兼秘書欣柔陪同蒞臨臺中院區視察,這是院長上任以來首次蒞臨臺中院區,院長抵達院區後隨即馬不停蹄地巡視,她不僅關心院區承辦的研習業務及整體環境設施,更親切、熱情地與院區每位同仁打招呼,視同仁如多年不見的好友,讓同仁倍感溫馨。

院長因後面尚有重要行程,在院區只停留短短的一個半小時,但她走遍院區的每一個角落,包含行政辦公區、圖書室、研究人員辦公室、學員宿舍、禮堂、闈場及教室等,雖然院長腳步快速,但並不是走馬看花,她有驚人敏銳的觀察力,在短時間內對院區已有深入瞭解,不僅對院區應興應革事項提出指示,另外,她對院區美好的一面也予以肯定,尤其對圖書室改善後之格局及設備、學員住宿環境及院區環境之綠美化讚譽有加。

院長蒞臨臺中院區時,適逢本(102)年度135期國中校長儲訓班儲訓期間,院長親自走進教室感謝師傅校長們的辛勞,也期勉儲訓校長:「國家未來的希望在你們身上,你們的肩膀(責任)很重」。最後,院長藉由與師傅校長及儲訓校長們共進午餐之機會,關心及瞭解學員用餐品質,她在臺中院區的每一鐘都沒虛度。院長!臺中院區的同仁們都期望您及長官們能經常蒞臨院區關心及指導,讓臺中院區更進步更美好。